在現今電腦普及的年代,您曾否用過傳統的圖章蓋印呢?您還記得書寫的樂趣嗎?
 
本工作坊特邀Dotted Collective工作室的創辦人之一、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趙月鏞小姐分享中國書法及篆刻藝術,並讓參加者動手製作一個自己專屬的印章,以體驗篆刻的樂趣。
 
  內容
日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書法篆刻藝術簡介及基本技巧示範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篆刻實踐 1 - 漢印臨摹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篆刻藝術欣賞及書法篆刻創作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篆刻實踐 2 - 篆刻創作
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 (1.5小時)
地點
城賢滙聚—校友活動室 [香港城市大學 學術樓(三)11樓11-231室](地圖
校友導師



趙月鏞小姐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榮譽文學士
Dotted Collective 工作室創辦人之一

1987年生於香港,師從香港著名女書法家戚谷華大師。分別修畢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創意媒體榮譽文學士課程,以及香港大學進修學院中國書法文憑課程,曾贏得2007年浙港兩地大學生中國文化知識友誼賽優勝獎及油尖旺社團聯會新春書法比賽高中及大專組冠軍等獎項,並曾於2015年獲邀在樂樂國樂團《躍動墨韻-中國水墨與中西樂對碰》世界首演之《琵琶與誦讀對話:絃歌韻》參與書法揮毫演出。其書法作品亦有刊登於本地雜誌,並為港鐵車站指南題字。更多相關資料見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人數 30人
費用

港幣500元正,共4堂。
(所收費用會作為捐款,以資助校友聯絡處發展校友關係工作之用。)

網上登記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 3442 6148

註:主辦機構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