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城大校友:
 

香港城市大校友聯絡處將於2017513日(星期六)晚上630分於成都環球中心天堂洲際大飯店舉行「城大校友成都聚會」,誠邀校友參與!大學近期連獲佳績,在活動當晚,大學代表將與你進一步分享母校最新發展。此外,校友更可與同窗互道近況,並認識新朋友以拓展人際網絡。機會難得,歡迎校友以個人或小組的形式報名參與!除了身處成都的校友外,我們歡迎居住於其他城市的校友積極參與,大家正好藉此機會一探自古被譽為天府之國的成都。

 

城大校友聯絡處積極拓展海內外校友網絡,除了成都之外,校友聯絡處曾在北京丶上海丶杭州丶西安丶西昌丶廣州及深圳等城市舉辦校友活動;也在台灣丶新加坡丶澳洲丶美國丶加拿大和英國等地建立校友網絡,進一步加強大學與校友間的聯繫。

謝謝你的支持,成都見!
 

香港城市大學校友聯絡處

活動詳情

 
 

日期
 

2017513日(星期六)
 

時間

晚上630分至約9時(晚上615分開始接待)

地點

成都環球中心天堂洲際大飯店二樓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36(地圖)

晚宴活動簡介

  • 大學發展分享
  • 晚宴及交流
  • 幸運大抽獎及合影

城大代表

  • 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
  • 其他大學代表包括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及校友聯絡處處長等

統籌單位 

香港城市大學校友聯絡處 

費用

每位港幣280元(約人民幣250元)

報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參與者可選擇以個人或小組名義報名。

 

5人或以上為報名單位的校友將按人數獲贈由校友聯絡處設計的無線電滑鼠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語言

普通話

衣著

商務休閒服

查詢

校友聯絡處朱少雯主任


電話: (852) 3442 6839;電郵:monique.chu@cityu.edu.hk

*校友聯絡處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