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網上報名表格

注意事項

  1. 是次活動旨在加強城大校友間的聯繫,故參加者須為城大校友。
  2. 晚宴費用以港幣收取,每位為港幣280元正(約人民幣250元)。
  3. 歡迎以個人或小組名義報名。
  4. 以個人名義報名,只須填寫(甲部)。以小組形式報名,請小組聯絡人先在(甲部)填上個人資料,再替其他組員填寫(乙部)。
  5. 由於活動場地所限及需預算晚宴參與人數,恕難招待臨時到場者
  6. 校友聯絡處在收到報名並成功收取報名費用後,會約在10個工作天內以電郵確認閣下的報名是否成功。
  7. 費用不發報銷收據。由於酒店將在活動前收取餐飲費用,一經報名,所收費用,恕不退還。
  8. 校友聯絡處保留改動活動日期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9. 活動中所拍攝之照片和錄像版權為大學所擁有,將有機會登載於大學網頁及其他宣傳平台上。

如無異議,本表格所載之校友個人資料將會保密,並用於更新大學校友資料庫的紀錄,以用於發展大學或校友活動之事宜。更新資料時間約需2星期。

(甲部) 個人報名

參加者中文姓名全寫:
參加者英文姓名全寫:
前學生證號碼或香港身份證
首三位數字(如適用):
修讀課程及畢業年份:
公司名稱:
職位:
手提電話:
電郵:
地址:



(乙部) 小組報名

參加者可以小組為報名單位,並由其中一人擔任聯絡人,負責統籌報名和付款事宜。
 
位校友報名參與活動

中文姓名全寫 英文姓名全寫 前學生證號碼或
香港身份證首三位數字(如適用)
修讀課程及
畢業年份
公司名稱 職位 手提電話 電郵 地址

(丙部) 延續關懷文化,支持「內地校友網絡獎學金」

  • 於2009年成立的「內地校友網絡獎學金」為學業成績優秀的內地學生提供獎學金入讀香港城市大學,讓他們減輕經濟壓力,從而專注學業;獎學金亦資助學業成績突出的本地全日制學生參加內地交換生計劃,認識祖國,擴闊視野。如你欲支持「內地校友網絡獎學金」,請於下列網上付款方法一欄列明捐款金額。
     
  • 本人同意大學以本人之捐款申請政府配對基金作相同捐獻用途。(如適用)
     
  • 校友捐助大學後將成為「校友捐獻會」成員。大學將會紀錄你的累積捐款,並作出相應的鳴謝。如欲以「不記名」方式捐款,請在此註明。
    不記名

     

網上付款方法
  • 只適用於使用環球通行之Visa/Master信用卡。
  • 每位參加者參與活動費用為港幣280元(約人民幣250元)。信用卡付款以港幣扣除款項,並以參加者信用卡所屬銀行之兌換率為準。
  • 所有收費一經核實收取,恕不退還。

本人證實下列資料完全正確,並授權香港城市大學從下列戶口中扣除所需金額。

晚宴費用

*持卡人姓名
(須與信用卡上的名字相同):
*信用卡有效日期 (mm/yyyy): (月) (年)
*信用卡號碼:         
*信用卡驗證碼(在卡背簽署欄的最後三位數字):
金額:

 
「內地校友網絡獎學金」捐款 (如適用)
 

捐款金額:
 
 
以上各項總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