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請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bulletin

第143 期    2009 年 9 月 1 日 

法律講座
法律學院將於 9 11 日下午 5 時假多媒體會議廳舉辦傑出講座,題目為「從美國事例到全球經濟改革」。講座由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及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博士主講。他是中國最具規模的金杜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資深合夥人。

 

特別對話 
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在 9 4 日下午 445 分於多媒體會議廳舉辦「毛翔青與張隆溪對話」。著名作家毛翔青先生將探討他身為亞洲人以英文寫作、協調東西方文化的經驗,以及對跨文化的了解及互動。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張隆溪講座教授是東西方比較文學及跨文化研究的傑出學者,他今年榮獲瑞典皇家人文、歷史及考古學院外籍院士榮銜。

 

水運會
城大第 19 屆水運會( 2009 - 2010 )將於 9 26 日假城大游泳池舉行。歡迎所有學生及教職員參加。報名表可於網上索取。

 

銀禧慶團圓
城大一家共聚的活動「銀禧慶團圓—海洋公園之夜」將於 9 19 日下午
4
時至晚上 10 30 分舉行。由當日下午 30 分起,參加者可專享園內設施,並獲城大銀禧校慶紀念襟針一枚。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

 

回 到 校 訊 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