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請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bulletin

第145 期    2009 年 10 月 6 日 

高層任命
大學宣佈以下行政任命,10 月2日起生效:

  • 陳世民先生出任行政總監,負責監察人力資源處、物業及設施管理處,以及日後成立的研究基金處的工作。
  • 古羅燕蘭博士出任校長特別顧問,就大學特別項目及新舉措提供協助及意見。
  • 鄧小琦先生出任財務處處長,主理大學財政服務、財務預算和策劃工作。
  • 梁麗華女士出任人力資源處處長。
  • 陳漢偉博士出任資訊總監,負責監察電算服務中心及資訊系統服務處的工作。

另外,應用物理學講座教授陳仲良教授獲委任為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陳教授自 2009 年7月起擔任能源及環境學院署理院長。

 

二十五年圖片回顧展
為了慶祝創校25 周年,城大現正舉辦圖片展覽,回顧過去 25 年來大學發展的重要時刻和成就。展品包括捕捉歷史性時刻的照片、教職員及學生的成就,以及大學與社會的聯繫。展覽在康樂樓附近的有蓋平台舉行,展期至 10 12 日。

 

課程介紹日
2009 年課程介紹日定於 10 17 日舉行,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旨在讓中學生和公眾了解城大開設的課程和校園生活。屆時大會將舉辦各種課程介紹會和展覽、錄像放映和參觀校園活動。

 

語言學講座
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舉辦的傑出語言學者講座系列,邀得南丹麥大學 Jacob Mey 教授 10 14 日作題為「語用學及參考」的講座。

 

法國獎學金
應屆工業工程及工程管理學工學士課程畢業生劉巧玲,在港澳學生的激烈競爭下,贏得駐港法國領事館的 Alexandre Yersin 獎學金,成為六名得主之一,於9月初前往巴黎女子理工學院,攻讀電腦科學工程碩士深造課程。

 

回 到 校 訊 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