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請瀏覽網頁:http://www.cityu.edu.hk/bulletin

校訊-為城大教職員及學生出版的資訊月刊

第 208 期  2014 年 2 月 5 日 

English

 

教職員新春團拜
馬年教職員新春團拜訂於2 7日舉行,當日設有自助午餐、中國民間手工藝攤位,並有一連串賀年表演節目助興。團拜由人力資源處籌辦。

 

三十周年校慶學生計劃
為了慶祝三十周年校慶,城大將舉辦一系列鼓勵關心社會、服務社群的社區服務活動,以推動教職員和學生關注社區的需要和社會議題。這項計劃的宗旨是營造互相關懷的環境,滿足社區的需要,提倡人文價值,培養社會責任感。對社會產生長遠影響的創新計劃將可獲得高達1.8萬港幣的資助,欲知詳情,請按此處


新任命
Geraint Howells 教授獲委任為法律學院商業法講座教授,同時兼任法律學院院長,201481日起生效。Howells教授現任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法學院院長,亦是國際消費者法協會前任主席。他曾經在謝菲爾德大學與蘭開斯特大學擔任教授。

 

動物醫學院
教務會於2010112日的會議上通過在20122015三年期內成立動物醫學院。在2014114日召開的會議,全體113位教務會成員中有79位出席,出席者一致贊同城大按計劃設立動物醫學院,首階段將只提供動物醫學研究生課程。城大籌建動物醫學院的合作夥伴康奈爾大學,亦通過其動物醫學院院長表明支持城大的安排。

 

藝術展覽
中國文化中心於125日至 39日在濤聲藝廊舉辦「琼地風光——陳研・宋利民聯展」。

 

榮譽
「中國營造——2013全國環境藝術設計競賽」於201312月在内地舉行,全國各省共有數千個作品參加比賽。城大的送展作品「香港城市大學圖書館改建方案」,獲得專業景觀設計組優秀獎,此設計強調日光照射和圖書館周圍環境的景觀。該方案由建築科技學部副教授薛求理博士及其研究助理楊珂女士、土木及建築工程系博士研究生臧鵬合作設計。

電子及通訊工程學榮譽工學士2013年畢業生趙悅在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舉辦的2013年學生論文比賽(本科生組)中奪魁。獲獎論文題為「用於3G4G的新型寬頻帶雙極化天線」,指導老師是電子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講座教授陸貴文教授


回 到 校 訊 目 錄回頁首
 
提出意見 城大主頁 傳訊公關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