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司法教育与研究中心

中国法官法学硕士课程

        「中国法官法学硕士」自2009年起开办,课程完全融入现有的法学硕士(LLM)课程,以英文授课,目的为让学员了解并掌握普通法和国际法的基本知识。为此,学员的学习以学习课程为主。在校期间,学员有机会到美国的著名大学修读一门课程,历时一个月。在美国学习期间,他(她)们有机会与美国的法官和律师交流,并参访美国国会、美国最高法院等机构。此外,参加硕士班的学员还有机会访问韩国和欧洲,与当地的立法机构、法院、学校、国际组织等进行学术交流。

        城市大学校长郭位:
「城大以推广专业教育为己任,于专业法律教育上投放大量资源与努力。」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郝银钟教授:
「在港修学课程的法官,返回大陆工作岗位后,表现突出,尤以审理涉外案件为甚。」

        前城市大学司法教育与研究暨香港法律查明中心主任王贵国教授:
「课程的意义在于将法治、公义精神为传扬。他期望毕业生能将在港所学,与同侪分享,并于其法律工作生涯中,时刻不忘以法行义。」

        第四届法学硕士毕业法官学生代表蒋强:
「在全体学员一年的学习生活里面,除拓展国际视野及提高洞察能力外,更体会到大学教授们的谦和敬业,学识渊博,对他们倍感尊敬。」

课程申请

有关详情,请浏览 https://www.cityu.edu.hk/slw/prospective-students/postgraduate-programmes/master-laws-l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