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 04
  • 05

突破障礙 傳遞愛心


李慧悅
亞洲及國際研究學系三年級

李慧悅熱心服務社區。她曾在「社區食物互助互聯網--基層同行計劃」中擔任學生義工,協助在社區內回收及分享食物資源,與食物領取者並肩同行。另外,她也加入了城大「僕人領袖計劃」,作為「聰明使者」去指導及輔助失聰家長的健全孩童。不同的義工經驗令李慧悅的人際關係及團隊合作技巧不斷進步。

李慧悅患有聽力障礙,正因如此,她致力支持其他傷健學生。她是城大「關懷領袖同盟」的一份子(屬Inclusion Ambassador小組),協助舉辦不同活動,以推廣校內關愛共融的文化。而且,她也是非牟利組織CareER的學生大使,每兩個月一次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大專學生或畢業生組織活動。

由於在學業、課外活動及社區服務中皆有出色表現,李慧悅在本學年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展毅表現獎」以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學生交流獎學金。稍後,她將會到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交流一個學期,希望藉此擴闊國際視野。

  
李慧悅參加城青優權計劃中「義工夥伴計劃」的長者體驗活動。  

  
李慧悅於體驗攤位及展覽講解特殊教育需要。  

  
李慧悅協助CareER舉辦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而設的迎新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