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材料化學會議

二維材料化學會議訂於5月17日至19日在網上舉辦,來自全球的35位專家將討論原子精度表徵材料的實驗及理論方法。會議將重點探討二維材料的應用,特別是在催化及儲能方面表現出反應的材料。活動由城大與自然學術會議合辦。

本次會議是HK Tech Forum啟動前的活動。該論壇將包括一系列講座,涵蓋本年度前沿研究課題及富挑戰性科技問題。除了二維材料化學,討論題目還有數據科學與人工智能、系統可靠度、能源及環境、先進物質與材料、碳中和與可持續環境、量子物理學及應用、健康與疾病的代謝等。



圖書館展覽「Travel to the Cyber Joy World: Think Before You Act

社會及行為科學系、網樂共享研究所及邵逸夫圖書館聯合舉辦「Travel to the Cyber Joy World: Think Before You Act」展覽,旨在提升參觀者的數碼素養技能,以更安全地暢遊網絡世界。展覽內容包括網絡攻擊、網絡操守與法律、版權及合符道德地使用資訊。展覽由即日起至6月5日在邵逸夫圖書館和富基金廊舉行。如欲查詢,請發電郵至lbinf@cityu.edu.hkcyber-joy.enjoylab@city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