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能源及碳中和國際會議

2023年清潔能源及碳中和國際會議(ICCECN-2023)於3月7至10日舉行,強調轉型到脫碳的可持續能源體系迫在眉睫。議題涵蓋可擴展光伏、穩定可靠的電池科技,以及節能智能電網技術,重點探討能源生產、運用、儲存、分配與碳捕獲,以及零碳核能。欲知會議詳情,請按這裡



與領事對談系列:匈牙利

匈牙利駐港總領事Pál Kertész博士訂於3月22日主講下一場「與領事對談系列」,介紹在匈牙利的學習及職業發展前景。欲知詳情,請致電3442 8263。



城大健步行2023

本年度比賽是「康健全方位」計劃的活動之一,在整個3月期間舉行,城大教職員、學生、校友及各界友好均可參加。參賽者下載並安裝「城大健步行」應用程式後開始步行即可。比賽結果將於4月1日公佈,位列前三名的個人和團隊將可獲獎;前30名步行者、前10個團隊,以及比賽期間連續七天每天步行1萬步或以上的參賽者可獲紀念品。欲知活動詳情,請按這裡



榮譽

城大於「第二十一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榮獲「安全表現大獎——傑出獎」和「安全管理制度大獎——優異獎」。這是城大連續第三年贏得「安全表現大獎——傑出獎」。該獎項由職業安全健康局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