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

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兼智能能源轉換及儲存講座教授陳國華教授訂於2月8日主持網上「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介紹他使用化學蒸鍍的先進電極材料方面的研究成果。他將先介紹由鈦基質製作的鑽石膜,這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製造的功能性聚合物資料,然後講述鋰離子電池陰極材料上塗一層導電聚合物表層。他亦將談到未來他在城大對該領域的研究,將借助先進的表徵方法對實驗設施、實驗結果及過程機理作分析。欲知詳情,請按這裡



與領事對談系列:捷克共和國

捷克共和國駐港總領事Klára Jurčová 女士訂於2月23日主講下一場「與領事對談系列」,介紹在捷克的學習及職業發展前景。欲知詳情,請致電3442 8263。



榮譽

法律學院Virginia Harper Ho 教授林郁馨博士、經濟及金融系趙山博士獲委任歐洲公司治理研究所研究員。城大是今年唯一有三名教員加入該機構的大學。

設施管理處高級技術主任麥皓瀚先生參加由職業安全健康局、勞工處、立法會勞工界議員及勞顧會僱員代表聯合舉辦的第十四屆「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榮獲機構/企業—管工組別金獎。該比賽旨在響應「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推廣職業安全健康,並表揚在各行各業致力推動安全文化發展的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