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教研合一

精英匯聚於此,憑着探索創新,迸發進步力量。

卓越的大學能夠匯聚各方聰慧睿智之士,致力研究對人類影響深遠的議題,並及早準備為未來專業及社會作貢獻。 

城大鼓勵學術人員投入教學,及進行解難為本研究,以傳授闡述及推廣流傳既有知識,並探索創造新知識,再加以轉移。 
 


教研合一

教學是一種思想溝通交流的方式,可啟發研究的靈感。教學與研究相輔相成,老師向學生闡述其研究成果,可加強思想的交流。這方式有助我們檢討課程,使之進一步與國際水平看齊,並且把過時的課程內容刪除。

我們鼓勵學生探索知識及創造新知,以超越前人。學生因而變得更主動投入,主導整個知識的傳播應用、以至轉移創新的過程。

城大為學生提供機會,讓他們大膽嘗試,探索未知領域,進行原創發現。我們希望為校園注入探索、創新、慎思明辨和創業的精神,以應對日新月異的經濟及科技環境,同時配合我們發展成為世界級大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