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城大

歡迎來到城大!歡迎你親身來參觀或瀏覽我們的網站作虛擬遊覽。你定會讚歎欣賞我們校園內富有現代藝術的多幢建築物,以及座落其中和諧恬靜的傳統中國花園。

 

訪客造訪校園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歡迎訪客在校園開放時間造訪及參觀。訪客可循以下途徑造訪校園:

  • 受邀訪客 - 東道部門會發出一個訪客二維碼讓訪客進入校園。東道部門有責任照顧被邀的訪客。
  • 其他訪客 - 訪客必須在造訪前最少三個工作天預先登記,惟造訪日期須於登記日起計一星期內。訪客須在造訪當天出示訪客二維碼及身份證或護照在校園入口給校園保安登記。
  • 請注意:校園內的食肆及設施不開放給非城大人員。

如你計劃造訪城大,請按此處。(只提供英文版)

前往城大

城大校園位於九龍半島中心,接通香港主要的運輸交通。無論從香港任何地方出發,均可輕鬆快捷到達城大。乘坐港鐵前來更是方便,從九龍塘地鐵站步行5分即達。

短期修習

倘若你不打算入讀城大的全期課程,但有意短期修讀一些科目(少於一學年),你可申請短期修習一些科目,並由開設該等科目的學術單位作評核決定。

學生住宿

住在學生宿舍有助提升個人管理和社交技巧。舍監、宿舍導師及學生一同住在宿舍,就像一個社區群組。你有機會認識來自不同文化的各類人士。

了解更多

訪客住宿

校園設有兩處住宿居所予訪客:

  • 黃鳳翎堂 (德智苑)
  • CityU Lodge (位於學術交流大樓)

了解更多

香港簡介

香港是中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會。香港的多元文化、安全而方便的居住環境,還有生活開支相宜,均令香港成為升學及就業的理想城市。

了解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