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創意媒體學院校友榮獲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導演獎

蔡卓慧

 

Mr Nick Cheuk Yick-him

創意媒體學院傑出校友卓亦謙先生憑電影《年少日記》在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獲頒最佳新導演獎。這是他繼2023年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後,再度憑此電影贏得殊榮。

卓先生對獲獎表示驚喜和感激,並感謝電影全體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貢獻。

梅彥昌校長對卓先生的成就深感自豪,城大一直以創新性教育,讓學生探索、釋放和盡力發揮其真正潛能。

電影講述一位老師在課室中發現一封沒有署名的遺書,為找出班上企圖輕生的學生,阻止悲劇發生,該老師想起自己的童年往事。

卓先生為了實現電影夢想堅持不懈,他將在4月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上角逐最佳導演和最佳新晉導演獎。

卓先生於2012年畢業於文學士(創意媒體)課程,主修電影藝術。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