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法律學院學生獲頒周善和獎學金

 

Three undergraduates in the School of Law are awarded the Chau Sin Wo Scholarship this year: (from left) Wong Tsz-hei, Lam Tsz-ho and Yu Hanqing (1st right).
今年共有三名法律學院本科生獲頒周善和獎學金,包括(左起)黃梓熙、林子豪及余含清(右一)。

首屆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頒獎禮於3月舉行,表彰優秀的法律學院本科生,今屆共有三名學生獲獎。

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由周善和女士慷慨捐贈,她在城大設立永續基金,與大學攜手培育人才。

首屆周善和獎學金得主之一林子豪衷心感謝周女士慷慨捐助,讓他有機會追尋夢想。他深信這份獎學金將給予有志者希望,知道世界上依然存在樂善好施者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實現理想。

周女士生於四川,童年歲月艱苦。她自八十年代來到香港,由當家傭做起,不怕艱辛,努力奮進。面對生活的困境,她從不氣餒,後來成功經營紡織外貿生意,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周女士分享了年幼時未能接受教育的遺憾,她因此希望通過設立獎學金,培育更多學生成為具備品德和才華的人才。她深刻感受到城大對教育的熱情與抱負,認同大學重視培養學生社會責任感的理念。

周女士除了為城大學生慷慨設立永續基金,與大學攜手培育人才外,還將城大列入她的平安囑書受益單位,永久延續她培育下一代的熱忱,亦會向親友推介永續基金計劃。

首席及常務副校長李振聲教授代表大學向周女士表示衷心感謝,並指周女士卓有遠見,早已通過永續基金成立獎學金,鼓勵學生在學業上追求卓越。

城大今年邁進三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其中一個重要推廣活動就是「城大永續基金計劃」,目的是籌集穩定的資源支持大學長遠發展。

Ms Chau Sin Wo (8th from right), accompanied by Professor Lee Chun-sing (6th from left), CityUHK representatives and guests, attends the first award ceremony for the CityUHK Chau Sin Wo Scholarships for the School of Law.
周善和女士(右八)、李振聲教授(左六)與一眾城大代表及嘉賓出席首屆城大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頒獎禮。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