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永不放棄!


劉晋良
應用社會科學系2017年畢業生
城大游泳隊訓練員

劉晋良於本年度的城大運動代表隊周年頒獎禮中,獲校方頒發胡曉明傑出運動員獎學金及人文社會科學院運動獎。當天,劉同學更代表全體運動員致謝詞。

劉晋良在演辭中提到,他七歲開始習泳,經過不懈努力,再加上家人支持,他年僅十二歲時已代表香港出戰泰國分齡游泳錦標賽。

無論是任何事業,成功路上難免有挫折,劉晋良的運動員生涯亦並非一帆風順。中學畢業後,他曾一度考慮放棄游泳。不過,在父母及城大教練的鼓勵下,他選擇繼續游泳,並且屢獲殊榮。他代表城大在大專比賽裡奪得佳績,更於2013年代表香港參加在俄羅斯喀山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他的經歷讓他明白到「烏雲底下總有一片銀光」,喻意即使目前面對波折,只要永不放棄,終可見到成果!

劉晋良連續兩年都被委任為城大泳隊的訓練員。他是城大不可多得泳手,並經常與城大隊友分享過往的游泳經驗。


  
劉晋良祝願城大校隊再創高峰。  


  
劉晋良是城大泳隊的精英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