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 04

城大瑜伽日:共享平靜與和諧


 剛過去的11月,逾200名學生與教職員齊聚一堂,參加由學生宿舍處首次舉辦的城大瑜伽日活動,一同練習,體驗瑜伽的益處,紓緩壓力,強身健體,靜心養性。

這次瑜伽大會的主題是「平靜與和諧」;活動在宿舍廣場舉行,由在宿舍任教瑜伽多年的印度大師Yogaraj CP帶領,共創歷史。Yogaraj(意即「瑜伽之王」)更在當天獲城市大學頒授「駐宿舍瑜伽大師」的榮譽。隨後,Yogaraj CP身著白色瑜伽服,在台上展示精彩絕倫的技藝,又與大家一同練習。烈日下,微風中,每個參與者都投入其中,儘管流下了汗水,卻神清氣爽,身心得以放鬆。

最後,Yogaraj與數位精通瑜伽的參加者一起用瑜伽姿態擺出「I Love CityU」的字樣,宣告活動圓滿結束。

城大瑜伽日更有幸得到印度駐港總領事Prashant Agrawal先生、其他外交人員與及商界嘉賓親臨支持,使活動生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