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 04

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超級組 城大南區決賽報捷


城大男子足球隊首次參加中國大學生足球聯賽超級組(南區)決賽中勇奪季軍,創下本港大學足球隊歷來最佳成績!

城大於2016年度的賽事中力壓昆明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中南大學等隊伍,雖然不敵上海同濟大學,但幸好門將田文豪(應用社會學系一年級)在季軍戰面對南京大學的點球大戰中成功救出3球,最後以6戰4勝成積獲得第3名。

教練邱德民先生表示﹕「城大男足的座右銘與團隊文化便是致勝關鍵!我們取勝的玄機,可以總結為﹕『專注能夠掌控的事』﹕隊員們專注應付比賽,在高原反應及臨時變動揭幕戰對手和賽期等不利因素下都沒有影響情緒,並能享受其中;『態度決定高度』﹕城大球員知己知彼,做到遇強愈強;『團隊精神,上下一心』﹕常在場下一起交流檢討,創造出大家認同的部署,在和諧團結的基礎下發揮出最高水準。」

城大男足將會於6月的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超級組總決賽中挑戰其他強隊,希望屆時能再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