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多元活動 推動校園國際化


 


城大致力推動校園國際化,因此全年均舉辦不少活動,為本地及外來學生創造融洽而且多元化的學習環境。看看各個活動的精彩片段!


 
城大的International Friends Club協助本地和外地學生結成夥伴,促進文化交流,亦不時舉辦郊遊活動,讓外地學生從不同角度認識香港。


 





國際文化嘉年華以具有民族特的美食及紀念品展示各地文化﹗


 

約250名在校學生、畢業生、教職員於學生宿舍舉行晚會以慶祝「印度燈節」。當晚參與歡聚的學生穿着傳統的印度服裝,點起蠟燭,更跳起傳統印度舞蹈和街頭舞蹈,令一眾來賓樂在其中。


 

為從服務中學習,一些城大商學院學生遠赴老撾進行4星期的服務工作,亦趁機了解當地的文化風俗。


 
為鼓勵學生建立國際視野, 城大展開環球實習體驗計劃,安排同學前往柏林、慕尼黑、倫敦、上海和悉尼等國際大都會實習7至12星期,累積工作經驗,同時體驗不同地域的文化。


 

高彥鳴盃舍際比賽由多項體育和文化藝術比賽組成,吸引眾多本地和外地宿生參加,促進宿舍間的聯繫以及不同背景學生之間的交流。


想知道更多城大在校園國際化方面的成果? 請留意8月份的City Upbeats,屆時將會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