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城大僱主午宴 學生展示才能


城大於3月30日舉辦第二屆「僱主午宴」及學生專題習作展覽,共500人出席,當中包括近300名本地及跨國企業的高層管理人員、120名學生和80名城大老師。午宴旨在促進更多合作機會,協助學生投入職場,提升競爭力。

大家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裕光博士擔任午宴的主講嘉賓,並以「千禧世代的管理」為題,講述新一代的管理哲學,並建議年輕人要培養國際視野,提升自己的智商、情緒商數及逆境商數。

德勤中國副主席蔡永忠先生今年連續第二年出席僱主午宴,他表示:「很高興能在僱主午宴上與城大學生接觸,了解他們的志向,並與他們分享我的經驗。僱主可在專題習作展覽中看到城大學生的才能和研究成果,我認為這次午宴提供了極佳的場合,讓大學、僱主和學生加強聯繫。」

與會的僱主來自各類大型公司及機構,包括匯豐銀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港鐵公司、微軟香港有限公司、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南豐集團、三星集團、歐萊雅及香港賽馬會等。

 


大家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裕光博士擔任午宴的主講嘉賓。


 
展覽展示超過70個專題研習的成果,同學們都把握機會向僱主展現在學習和創意方面的才能。創意媒體學院三年級學生莫梓洛(右)向陳博士展示他設計的賽車用品。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讚賞城大學生能在習作中發揮創意和學術知識。


 


創意媒體學院四年級學生黃熙廷發明的「畫板Tee」,運用LED燈裝置與繪圖應用程式,可在衣服上即時顯示文字或設計圖案。


 

物理及材料科學系的學生展示名為「Signio手語翻譯手套」,透過觸控感測技術協助聾啞人士與人溝通。


 

近300名僱主出席午宴並觀賞學生作品展。德勤中國副主席蔡永忠先生(左)連續第二年出席午宴。